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照明光型随照明场景变化

时间:2021-09-24 15:00:07       来源:智车派

近日,路虎官微宣布,旗下的22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据悉,这款新车共有四个车型,售价在35.68万元-45.58万元之间。

外观上,22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很好地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风格。前脸处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上路虎“DISCOVERY”的logo,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所配置的前灯为自适应矩阵式LED大灯,能够根据城市、乡村、高速或者恶劣天气设定不同的照明场景,并提供不同的照明光型。同时,车辆还能通过车内的摄像头来预测会车时刻,智能调整照明光型,最大程度地保证照明视野的同时又减少对他人的影响。

内饰上,该车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同时,这款新车还配备了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借助10.25英寸触摸屏,驾驶员可以轻松使用导航等功能。借助智能手机套件,该系统还能通过触摸屏控制Apple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应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能让用户更方便地访问手机和媒体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与48V电机,同时有2种功率可供选择,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200PS和249PS,与之匹配的是九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路虎 发现 运动版 外观 大灯 内饰 动力系统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