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胜利后,企业品牌们是如何开展“借势营销”大战

时间:2022-10-24 12:40:47       来源:软文管家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2017年3月23日晚,举国欢呼!国足1:0战胜了韩国队,继2016年3月29日战胜了卡塔尔后,又迎来了一次胜利。当晚,全国各地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朋友圈强势刷屏;各大高校齐奏国歌,歌唱胜利;明星们纷纷发微博祝贺;而在比赛过后,企业品牌们则忙着打“借势营销”大战。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在软文推广领域,借势营销能够凭借低成本迅速刷出存在感,因此懂得“蹭热点”的企业或者个人,可以尝到许多甜点。借势成功,阅读量和点击率会迅速增长,人们对品牌或产品的好感度也会随之上升。那么,同样是借势,为什么有些企业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曝光呢?

发现这些企业之所以可以快速获取曝光率,都有以下几个要素为其“撑腰”。

第一:拥有扎实的目标受众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杜蕾斯、海尔等品牌的每次借势都非常成功,这离不开他们的群众基础。而普通企业想要获得扎实的群众基础,必须经过前期的不断努力,比如在推广策略、创意活动等方面不断积累目标受众。

第二:及时抓住热点信息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热点事件是有时效性的,必须及时抓住与反馈。谁都不喜欢看已经过时的信息或资讯,而且事件如果已经过时,意味着网路上已经出现有许多同种类的文章,这时候,读者最希望看到的是一种新观点、新事物,而不是一个已经讲烂了的老梗。

第三:突出品牌优势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借势不只是为了制造噱头,更重要的是结合热点事件,突出自身的品牌优势。优秀的借势营销,应该时刻围绕自身品牌形象进行创意设计,突出自身的产品及服务优势,而不是为了噱头而噱头。

第四:设置特色互动活动,延续热点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通常,借势营销结合优惠类、互动类等活动,可以让传播效果翻倍,同时也能够突破热点事件的时间限度,延续话题。例如,这次国足胜利,华为荣耀发起“一起分享中国荣耀,关注并转发抽送荣耀V9”的活动,引发转发分享。

软文发稿网(www.ruanwen.com.cn)自助投放软文平台了解到,策划一场成功的软文借势营销活动,对及时性、目标性、有效性的考量必不可少。定焦传媒软文推广平台,关注国足,更关注企业品牌曝光。

关键词: 写好的软文 月子会所软文 自我推荐软文 怎么投软文 酒店营销软文 公司网站软文 课程宣传软文 餐饮活动软文 感人的软文 彩电软文 本色纸软文 广告营销软文 怎样推广软文 中式婚礼软文 购房节软文 站外软文 软文链代发 家乡特产软文 软文写作手法 帝王蟹软文 医疗软文大全 美甲店活动软文 日本旅游软文 港式甜品软文 试营业软文 温泉推广软文 地段价值软文 乳胶枕软文 美图手机软文 酒店活动软文 青春的软文 啥是软文 收纳箱软文 影视宣传软文 雨后的软文 房产投资软文 医疗行业软文 珍珠软文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