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离地间隙太低 有望延缓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1-09-24 14:53:48       来源:智车派

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离地间隙对于印度道路来说太低了。该车的低车身设计可能会减缓其在印度的推出。该轿车已在印度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测试。

来自AutoCar India的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离地间隙为115毫米,对于印度道路而言低了25毫米。根据该报告,特斯拉必须将Model 3的行驶高度提高到至少140毫米才能获准在印度的道路上行驶,这意味着Model Y可能会在Model 3推出之前推出。

据悉,Model 3的测试已经在印度进行了近两个月,但最新的试验评估了车辆在减速带上的机动性。在与IDIADA(一家在印度设有办事处的西班牙工程公司)进行测试期间,Model 3在它试图驶过的200台“扬声器”中的160台上触底反弹。工程师建议重新考虑悬架设计,并将离地间隙增加到165毫米。

由于其设计,特斯拉汽车具有较低的车身风格,电池组安装在车身下方,车辆低于正常水平。大多数电动汽车略低于其他车辆的情况并不少见,然而,特斯拉可能不得不尝试其他悬架选项和车身改装,以防止起落架在减速带或不平坦的地形上刮擦。

特斯拉进入印度市场的尝试已经持续了好几年。随着公司在2021年初获得营业执照,该进程取得了最大的进步。此外,特斯拉一直在试图降低适用于在国外制造的汽车的高额进口关税。

来自印度的最新发展表明,特斯拉正在从印度供应商那里采购汽车零部件,并且该公司正在从政界人士那里获得一些降低进口关税的支持。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3 离地间隙 ModelY 印度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