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未来独角兽争霸赛”奖金加码!春光里携千万投资基金只为寻找你!

时间:2019-07-03 11:52:48       来源:项城网
    2018年北京、广东、上海拥有创业公司数量分别为29568家、21959家、16112家,占全国超65%,为创业者聚集地,浙江、江苏、四川、福建位居第二梯队,为创业活跃省份。2019年在大环境的影响下,行业格局不停被重塑,行业更新迭代迅速。

 

企业能否应对市场做出准确判断的战略布局,作为一个创业者,您怀着满腔热血,却四处碰壁。对市场把控不清晰,没有资金支持,前景好的项目也可能失败。

 

资本寒冬大背景下,依旧有许多传奇。创立18个月就上市的瑞幸咖啡[LK]、成立不足4年就顶着“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的桂冠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云集[YJ],中国K12在线教育首家规模化盈利并在纽交所上市的跟谁学[GSX],每一个星光熠熠的企业背后,都不是默默无闻的耕耘,而是敢于挑战未知,勇于站在聚光灯下接受投资人的质问!

 

 

 

 

正在创业的你,其实也可以。

 

一次性无缝对接100+投资机构,300+意见领袖,超过600+媒体报道。不止有业内资深人士指导的实战演练沙盘对决,还有投资人和连续创业者针对您的项目给出诊断和建议,更是为您提供一份无限可能的机会。

 

本次大赛更是设立了一千万元投资基金,为您在前进中保驾护航。


 

春光里携手各地政府举办2019未来独角兽争霸赛”,融合线上线下,通过品牌打造、资源共享、经验分享,全力助推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为创业赋能,为产业加速,为资本助力。

 

青岛平度首站火热招募中,已和近百家企业建立深度联系,正在对报名项目进行线上筛选,将于719日启动赛程。详情请查看下图,扫描文末二维码立即与我们联系吧!

还等什么 都看到这了 赶快报名吧!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