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和家人一份过年礼物,宝沃BX5贵吗?

时间:2019-11-30 16:06:26       来源:益群网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于众多在外打拼对于游子来说,过年回家是重要的仪式。什么样的年货最体面?当属一辆时尚霸气的新车。最近,90后青年小李就圆了多年的购车梦,准备开着新买的宝沃BX5回家过年,带给家人一份惊喜和快乐。

出生在西北地区农村的小李是整个村子的骄傲。作为村里多年以来的第一个大学生,他不仅考进了名牌大学,大学毕业以后还进入了一个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由于个人能力出色,加上吃苦能干,小李的收入也是节节攀升。尽管大城市的开销很大,但他一直非常注重理财,几年时间就存了不少钱,预留了十几万元的购车预算。

自从小学第一次接触书本上的汽车图片开始,小李就梦想自己拥有一辆车。眼看年假要到了,为了方便自驾回家,也借此机会让二老看到自己的成就,他希望买一辆既经济实用又很长面子的汽车。在朋友的推荐下,宝沃BX5成为最终的选择。

以小李十几万的购车预算,想要买到一款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好车并不容易。在对比几款车型后,定价12.98万起的宝沃BX5引起他的注意。因为曾经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宝沃BX5的结构设计与造型质感绝对无可挑剔,是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感觉。特别是这款车,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幅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动感,一下子就让小李动心了。

因为才拿到驾照不久,小李考虑到了驾乘体验和安全性能。作为连续三年征战达喀尔拉力赛这一“魔鬼赛事”的专用系列车型,宝沃BX5航母级钢材使用的是1500Mpa强度车身用钢。简单来说,航空母舰使用的也是这个强度的钢,车身强度就无需质疑了。此外,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座椅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电子手刹、智能微光感应夜视系统、B-Link智能互联系统、 360°全景泊车、HMI系统等这些智能化配置绝不是华而不实的噱头,而是充分考虑到驾乘体验的优化和辅助,足以让小李这样的新手迅速进入老司机的角色。

当然了,包括空间性能优越、节能省油、动力性能出众这些优势更不必细说,加上宝沃公司推出了免费试驾、终身质保、90天无理由退车等一系列诚意十足的售后服务,完全打消了小李购车的所有顾虑。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小李终于圆了购车梦。如今,他也憧憬着即将到来的返乡期,激动中洋溢着无限的快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