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外语怎么样 学员亲测告诉你

时间:2019-08-21 13:26:44       来源:魅力中国网

我家孩子从小学四年级就在大山外语上,现在初二,大山外语怎么说呢,课程也会有浮动,但是对比别的英语培训学校,并不算贵。

校区环境可以,除了那些老校区,稍微新的校区都有让孩子们自由阅读的区域,郑州这寸土寸金的地方,这一点我觉得做的特别好。等待的家长也可以在阅读区看看书,休息休息。

老师讲课确实有一套。我为啥给我家孩子报大山外语呢,我们家孩子成绩在班里中上等,之前报的别的英语班,孩子上了半年课,长进不大,我问咋回事,你咋不好好学呢,我家孩子挺有主见一孩子,那时她上四年级,分析起问题来一套一套的。她跟我说:“妈妈,我发现在英语班老师讲的,我都会了,而且教材也和学校英语课本上差不多。我们班好几个都报的大山外语,我们也去看看吧。”

孩子这么一说,我也留了心,专门把现在培训班的教材给孩子小姨看了,孩子小姨在老家是中学老师,她看了后给我打电话说:“这就是普通的教辅材料,让孩子巩固知识可以,但是佩佩英语基础可以,学这个起不到拔高的要求,姐,就相当于,在这里上课孩子吃不饱,肯定进步不大。”

我这才恍然大悟,培训班还有这么多门道啊。

孩子提了大山外语,我们就去附近校区咨询了,价位是比原来报的学校贵了一千多,一年的课程,不过离家近,孩子自己就能去,关键老师教的确实不一样。孩子有兴趣,愿意学,学了半年多厚,回来时不时给我们来一段英语。虽然听得似懂非懂,我心里高兴,在学校英语也从中上等逐渐变成了拔尖。

这大山外语我觉得是报的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