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选拔多名品牌宣讲大使助力品牌建设

时间:2019-07-26 17:16:26       来源:项城网
随着公司规模化发展,越来越多新项目落地,品牌发布会作为新项目入市的首次重要活动,效果把控尤其关键。为更好地展示公司品牌及项目形象,提升发布会宣传效果,7月24日,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组织品牌发布会宣讲大使选拔活动。来自各项目推选出的15名营销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方今典集团副总裁兼房地产集团总裁胡长龙、东方今典集团本部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恒、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凤霞等领导作为评委进行点评。

活动开始前,房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王东岭首先介绍了选拔规则,此次活动选定信阳印象湖山品牌发布会的内容作为讲解资料,要求参赛人员根据抽选顺序及板块进行宣讲,评委根据宣讲效果进行打分,最终评出5名宣讲大使候选人。

在宣讲环节,各参赛人员根据自己对公司和项目的理解,针对宣讲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诠释,从区域环境、项目配套到后期物业服务,给大家营造出一个有山有水有诗意的生活场景,让人未谋其面,就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信阳印象湖山的独特魅力。

宣讲结束后,各参赛人员各自发表了参赛感想,纷纷表示领略到了参赛对手的风采,为能与东方今典优秀的营销同仁并肩作战感到自豪与骄傲,并为接下来的自我提升明确了方向。

在评委点评环节,各评委对参赛人员的表现做出了肯定,也对后期品牌发布会的顺利举行充满信心。评委们表示,作为营销人,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行自我挑战,丰富自己,这样才能为自己和公司挣来更多荣誉。

活动最后,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总裁胡长龙进行了总结。胡长龙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指出,面对上半年的限价、限购等严峻政策,东方今典房地产集团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只要我们按照目前的状态继续前行,相信每个人的前景都是光明的。房地产集团愿意给大家提供自由发挥的平台,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房地产集团的荣誉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项目的彼此了解,相互切磋、互相学习、相互鼓励,同时也为品牌发布会选拔出了一批优秀人才。让我们怀揣梦想,一起超越自我,激情绽放。